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回想一些...

其实最近还发生很多事,只是我...竟然忘了记下来!

今天早上去拿了报告,其实这是在两个星期前做的检查,结果...我却忘了去拿,直到昨天!我才突然想起来!!报告一切都好,没事。这也是一件好事...

上星期我的nike鞋不见了,应该是在晚上的时候,有小偷爬进来偷走的!很心痛,那双鞋我可穿了好久了,就这样没了....

还记得那天早上要出门时,走到鞋架,伸手要拿鞋时〉〉〉〉奇怪!我的鞋呢?我每天都会放回原位的,去了哪里?我就跑进家里告诉家人。结果不说还好,一说.......

首先是我妈,{你一定是眼花,那里可能会不见}
再来是我哥,{不可能不见的,你一定是忘记放那里了}
又是我妈, {还是你没有穿回来}
还是我哥, {你再去找找,不可能的}
我妈又来了, {你一定是忘记了,去车上找找}

后来,我不想理他们了,我穿了另一双鞋,还是出门做工了!

很奇怪咯,我鞋子没穿回来,难道我没穿鞋到处跑?
鞋子那么大样的东西,我会忘记放那里?是鞋子叻,不是戒子叻!(生气中)
都不懂他们的想法是怎样的?好像把我说成是弱智的〉〉〉〉

还不用紧,我工作到一半时,我哥哥打电话给我{你的鞋子找到了吗?} (疯掉中)

妈啊!我快打人了,我是鞋子不见,不是戒子!!!!

我妹说,我真可怜,因为大家都在怀疑我的头脑!!

鞋子不见已经心痛了,他们还〉〉〉这不是一件好事?

好事和坏是都有,还好的就是,我没事!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看完之后我觉得。。 很好笑。
其实,也许他们对治安太有信心。
所以,无法将鞋子不见联想到鞋子被偷那里去。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我还觉得好气!呵呵!
他们是对我的记性没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