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一塌糊涂的一天

今天是店里休息的日子,已经计划好今天要怎么过。但是,很多时候事情的发生就是让你无法预料的到,驾了9年多的车,一向对自己驾车的技术是充满信心的。今天竟然撞车了!唉...

每个人都会问我怎么会这样,(如果我知道会撞车,我打死都不出门)我不会回答,不懂回答?每个人都说,人没事就好,这也许只是一种安慰吧!人当然没事,有事就不会写这篇了。4月14号,天空灰色的,我完全提不起劲的一天,撞车后,做什么都不顺利,一整天搞不懂状况,那是一种信心严重受损的心情,无法形容。

车撞了,需要修理,心痛痛的感觉,还有碎碎的感觉。虽然不是很严重,可是在我心里却是很严重了,前一天我和他才吵过架,这次,又是我无理取闹了。对不起!今天害得他陪我一天没空,他一定很累,我今天是怎么了?

可怜的车,可怜的男人,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可怜了?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我,但是这样的心情,我想,需要一段时间,我才年回复吧!回复成什么样?我不知道,只知道,今晚应该是要失眠了。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我却是常常久久。这样的磨练是不是不太适合我,我的抗压能力是不是这样强?也许有一天,我会知道的。

写了这么一些,其实我也不太看得懂,只是想记录下,我这难忘的一天。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有时候,凡事不要那么执著,转个弯想想,生活就会好过很多。
比如,虽然撞车了,可是,人没事吧?只要人没事,就没什么问题了。


还有,虽然撞车,可是,还有一个爱自己,关心自己的人在身边帮自己忙得团团转(好多人都孤家寡人,有事请的时候只有自己挨), 这样子想,会不会好过一点。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是这样想的话,真的会舒服点。
很谢谢的提醒了我这些,我就是这样吧!在迷惘的时候总会想得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