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后遗症?恐惧症?

经过那天撞车后,我发现一个问题,我现在驾车时,好像怪怪的?难道我心里留下的余存,导致成这样?是因为我还不能接受,一向对驾车信心满满的我,突然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还处于逃避的心理,还没有真正的去面对这件事。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也不能很清楚的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我能清楚的知道,我的心里就有一些些无法接受的部分。是一种被打击的感觉,是心里总有一些害怕,希望这些症状都只是暂时的,不然我真的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有点夸张)

最近几天,没车用,睡醒了打个电话,他就来载我,哈哈,其实也不错。这就是每件事情的发生总是会有好有坏!但我还是希望那些留在心里的一些问题能快些消失,因为我还是希望像之前一样,驾着车的感觉,很好,很自由。

3 条评论:

blogseo 说...

恐怖啊,要小心哦!

三股东 说...

对啦~是后遗症. 放心, 时间会冲淡的. 那次过后,几个月去了,又是好汉一条!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呵呵!好一个好汉一条。
我现在只希望这段时期能过得快些。
因为这样的感觉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