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人的记忆....

在想,人的记忆是肉眼看到的比较深刻?还是耳朵听的?

我时常会想起我姐姐的样子,有一天,我想着想着....原来我记不起她的声音!我可以想起她的笑容和说话的模样,但,就是想不起她的声音?

突然觉得,我5岁前,是不是个聋子?为什么就是没半点印象?还是人的记忆只能记得住肉眼看到的....也许是我从小的记性就是这么不好= =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应该很难做出的结论。也许问问专家他们还可以研究出来。至于我,想不起就是想不起了,这个问题也不是很重要了。最近我的记性也是越来越差,不知是不是人老了就是如此,但我这样说会被我妈骂的!

所以啊!有时间能在这写写一些的该纪录的,是应该的,可能有一天我忘了什么?我可以回来看看,看看什么已经不在我的记忆了.....

2 条评论:

三股东 说...

对呀,写下来,可以就可当日记咯~
记忆差,会不会用脑过多呢?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呵呵,用脑过度,我想应该是存了太多垃圾没清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