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终于拍完了.....

前两天都在拍着婚纱专辑,两天都是从白天拍到天黑!!原来一点都不好玩,只有累....但是拍完后总有些许的成就感。第一天去了海边,有石头、有草丛...结果最痛苦的就是要躺在草丛里,因为还被蚊虫咬,真的是昏!

这2天一共换了11套衣,换得我都快傻了,摄影师一直要我把腰转左转右,就快断了,我这副老骨头真是受不了。我家那个男人更强,他可以趁我在还衣补装时,坐在沙发就睡着了....

不过摄影师和大家都蛮好玩的,能够让摄影大师拍婚纱照,也算是幸运的。但是他的要求还真够高的,什么角度都要求完美,结果就把我们俩搞得不成人形了....

这两天让我有所感触吧!因为看到摄影师的辛苦,很多人就只看见每个人光荣的时刻,却没去体会一个有成就的人,背后是要付出多么大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现在就等照片好了,去看看我们俩痛苦后的成果!!

5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嘻嘻,
等着看你们的成品了。
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拍。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呵呵!等你拍好了,也记得要给我看看啊!
你也应该会在今年拍吧?

三股东 说...

那你们有时间喝到杯咖啡吗 ?

嘻~快快upload....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第一天还真的没喝到咖啡,昏!
呵呵,那个照片应该没怎么快吧。

家勤 说...

哇!十一套好多哦!我拍五套而已,换头发都换到我很幸苦。头发好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