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

又是多久没进来写一些了,写一些我近来的事。其实最近我过的如何?我连自己都不太清楚?我最近快乐吗?应该快乐的。对!我就是这样回答自己的,我每天都过着我应该过的日子,虽然有时我会偷懒,但我还是勉强的过了。 我最近老是存在另一个地方,那就是网络游戏里,也不懂有什么好玩的,但我就是喜欢在那里静静的存在着,哪里没有烦恼。。。

距离要结婚的日子又一再的逼近,我该有怎么样的心情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应该很高兴的,我应该不要想太多的。这些话,我每次对自己说的时候,我都想撞墙!!也许这都是自己已经清楚的事情吧。。。

最近,还有发生什么事?应该就是我的记性越来越不好吧!因为我本来要写很多东西的,可是,现在,我却老是想不起来了。。。昏啊!我到底还有什么要记下的!!

房子的事情也应该要好了,只要房子好了,也许就比较有空了吧!(其实现在也不是很忙) 现在的感觉就是,手头上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但就是无法提起劲来,一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很无奈。。。

一篇blog,我竟然要写2天!!第二天,我继续写,这天晚上,我还是在新房子,而他也已经睡着了。其实,有些时候我蛮享受这样的夜晚(如果可以上网会更好)一个人静静的听歌,写东西,就在这样静静的夜晚。。。

我最近时常会突然想。。。突然想把我之前没写完的故事写完、突然想继续以前写词的日子、突然想去一些以前常去过的地方、突然会一直怀念以前….这些突然,我不懂会不会继续?

他最近也老是和我说起以前的事,他和以前的同学很久没见了,现在想起来也已经有十多年了,日子过的真快。他说,奇怪,最近就是老爱想起以前,会去怀念。我竟然直接的告诉他,‘因为 你老了,人老了,就是会一直去回想从前,去怀念’他赞同我的说法。其实我也不知道对不对?我最近也老是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我们也许都在进入另一个阶段。。。

最近流感一直都在上升,人数不断增加,就希望所有我生命中的、身边的、我关心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这也许比什么都还来的重要,大家多照顾身体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