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又老了一岁.....

看了多悲哀的标题,呵呵!但是,这就是事实吧!时间快的我来不及回应,我又老了一岁。今年的生日还是平静的度过,老实说吧,我并不是很喜欢过生日。也许是每年,在我生日的当天都不会很开心,所以,我从来都不期待这个日子。

其实最让我开心的生日就是在很小的时候吧,那年,是我姐姐帮我庆祝的。那是很渺小的记忆...
也许是这个原因,生日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在我脑海里,总是会存在着那一幅很渺小的画面,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失去这个画面。

最近的事情,老是一件接一件,我都不知道还有多少能力去抵抗。只能希望一起都能度过....

3 条评论:

lazy mum 说...

生日快乐
不要那么悲观嘛
虽然我是有口说人 没口说自己
生活也许就是这样子吧
纵然再多烦恼 再多挫折
也还是要硬着头皮过
不过 如果可以换个角度想想
可能一切就不一样了
要当新娘了要保持心情愉快
当个漂亮的新娘哈。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哈哈!谢谢你的留言,其实这些我都知道的,只是写写后,能让心情好些。。。

匿名 说...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