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日子.....

这样的日子,我身边的人都在帮我倒数了,而我却还在迷茫之中度过。最近的我情绪很不稳定,是因为婚前恐惧症在蔓延?还有大概3个星期,其实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做?我也不是很清楚,人生的一件大事,我们必须做好。越希望做好就越多见解,所以啊!吵架的机会就多了。多可悲啊!!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是两家人的事情。一件事情要很多人来处理不一定是见好事,而自己一个人也未必处理的来。。这就是人类茅盾的地方了!!

有哪个女人不渴望有个完美浪漫的婚礼,但是婚后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习惯,这也许才是真正困难的地方。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很好的信心去面对婚后的生活。也许是我的性格一向都比较坚硬,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改?

现在还是先把事情都安排好,我需要时间去休息,然后才开始倒数我的婚礼吧!!

1 条评论:

家勤 说...

筹备婚礼是才真正体会到结婚时两家人的事情。那是要筹备婚礼也和老公闹得很凶,可是结完婚一切就恢复正常了。不过如果和老公家里住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