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这些日子....

我失踪了一段日子在这里,我去了哪里?那个地方叫着忙碌与彷徨....
是的,这一段日子,我忙于工作,忙得三餐不定,忙得睡眠混乱。其实很多时候,我打开网页。我想把一些什么记下,但没多久,我想想了,看了看,还是关了,我情愿去打开游戏的网页,我
都不能好好进来把一些该记录的事情写下。

我的婚期已经不到两个月了,我是不是该准备些什么?但我就老提不起劲,这到底是什么态度啊!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也许我该好好的计划了,这是人生中重大的一件是啊!如果还是这样的懒散下去,到时火烧屁股了,那是就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了。。

最近店里老是有烦不完的事情,有时想想,会不会打工的会比较快乐,不用理这么多事,不会每天都一大堆责任都在肩上。人类就是这样,不管是对是错,都会为自己早借口,做了什么事,总不会去想想,到底是对是错,就一味的为自己先找个借口掩盖....

有些人总是不断的在改变,变得你不知从何去了解。而有些人却永远都不会改变,这样的不变,也让你不知所措。听起来多悲哀啊!

所以啊!有些时候,做人还是不要太过执著,对自己或他人,都不见得是件好事。

这些事情我必须要去解决,那些事情我又要去储备,而我的心情该怎么准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