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不如从前....

以前,对现在来说已经不会有可能了,以前的我不管做了多少的工作都还可以顶得。现在呢?只要给我连续两、三天的忙碌后,我就已经是精力交瘁了!现在的我其实是很想睡觉的,但就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完。很多时候我也感到很庆幸吧!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人愿意帮忙。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弄到我生气,但往往他们还是很听话的!

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可以很充实,但却令我很累!如果过得太清闲,我就会觉得很枯萎!这就是所谓的人生无奈!每年到了接近年尾,我的时间就很不够用,会有很多事情忙,东西想。有时就连看到我家人的时间是少之有少,心里总会有些愧疚感。想想,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其实得我来说是真的很不够用的。

慢慢体会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