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情绪反复...

有时候就真的很难控制好,他一定是认为我在无理取闹。是的,我承认,我是真的有一点!但有些时候我真的是被气到,每次在忙的时候,他总是在旁边弄这个弄那个,明明我已经生气了他还是不懂!想想,我们真的还是不要天天粘在一起还好!不喜欢吵,我们就是冷战,每次都是这样,其实我有一点点的厌倦这样的方式了!会不会有一天我再也压抑不了,我们应该会吵得很严重,但我知道,他是不会和我吵的,那也许就是上演一场独角戏吧!好的时候就没有问题,不好的时候就很多问题,这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问题!听起来很累人,所以我到现在对婚姻还是有点胆怯的。虽然已经注册了,但我总还会有一些心里的问题,还没解决!每个女人都会很期待结婚的那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我觉得我是个莫名其妙的人,我患上害怕幸福症。就因为之前所期望的东西已经要来了,而我却退缩了。我想我是真的出现问题了!在一起这么久,其实该了解的都应该了解了。这几天的冷静也好,不要见到也是好,不要说话也是好!我对很多事情都看得很淡了,对于很多人、事、物都一样,但我还是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淡!他现在每天很努力的在为新家的装修忙,我知道他是想早点弄好!我也很开心,可是,我真的能够适应两个人住在一起吗?我自己都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是的!我想得太多,我也许真的需要好好休息,好好的静一静,把我的情绪管理好!我需要时间就给我一些些时间,我可不想让事情严重起来!

这些都是前几天的情绪,昨天晚上看书看到凌晨两点半,然后失眠到三点才睡着!那是一本关于情绪管理学的书,其实这本书我也已经是看完的,只是,我好像忘了!看了看,很多事情我好像都知道啊!(明知道还要去犯,真是该死)但为什么我就是不要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呢?是的,我都懂,懂得很多,而我却一味的不去解决。

这两天没事了!研究后,我就是一个情绪反复的女人!
希望这些都是过渡期....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很多事情,很多东西,其实就是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却要把事物都看得很远很复杂,结果,让自己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