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EQ

最近会无故的就脾气不好,那是和情绪有关,我能笃定的知道!我真的会控制不了它?但这是我认为不可能的事情!我开始会对一些小事就发脾气,这应该不是我会做的事?我一向来的EQ都是比较稳定的,我能完全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但最近我真的发现了,我不像之前那么理智,可以控制的,我却任由它去...

要知道,一个人的EQ是有多重要,它掌控了我做的任何事,如果连这一点我都无法控制得好,我真的很难想像,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我该如何去解决...

也许很多人会和我说,(你应该要多休息,放松点啊!)其实这些我都知道,而我也比任何人都来得清楚!我已经在学习该如何让自己放松,我也已经把一切看得开了!我对于现在真的很满足,我没有不开心,也不是很开心,就是属于中庸的心情吧!

我现在就静静的一个人,就不想说话,也不想听别人说话,因为我怕我又会发脾气,这些都是我需要控制的。静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