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2009的第一晕!

为什么这样晕?其实最近的压力蛮大的,是自己给的还是外在的都有!肚子就已经很多天不舒服了,一直胀胀的,搞到我很难集中的做事。最近业绩又让我吃不消,这样的业绩是不能够出现的!把我的压力又在伸多一成。人手方面又不足,这样又让我的烦恼加多一个...

回到家,我妈又在我面前念着我妹妹,天啊!我不是嫌我妈不好,只是有些时候我真的需要有喘气的时间。我希望不管在外面发生什么事,回到家,就不要有太多的纷纷扰扰。这也许就是做父母的都是这样吧!孩子都已经长大了,还是不能放下心,我知道她是关心我们的,但有些时候,人是需要一些放纵的时间,才能长大的。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是接近无能为力的感觉,但却又不至于?(我的矛盾又开始了)也许也可以说是身心疲累吧!这样好像比较贴切....总结来说,我2009年一开始,就让我肚子胀和脑袋胀了,说起来还真的是有点可悲啊!

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很累了,因为明天是休息日,突然就有点不想这么早睡的念头,也因为最近申请了P1,所以让我在家也能好好的上网了。我想找我内心宣泄的地方,写一些我内心的感受,这样就好,真的,现在的我舒服了一些。

希望明天是我放松的一天,虽然还是有些事要去办,但至少,我能让我的脑袋瓜休息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