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我怀念的....

最近看见我家那个小侄女上学了,看着她开心的模样、听着她说学校的点点滴滴、完全不会害怕一个人到陌生的地方,很勇敢吧!想想....还记得我第一次上学的心情,我要妈妈陪着我到学校,但妈妈要工作,只能够陪我几天,有她陪伴的时候,我安心的上课。妈妈去工作的时候,没人陪伴,我的心开始不安,眼角也有少许的泪光涌出。(很没用吧!)

从小,心里就开始害怕陌生的环境,害怕一个人的感觉。但人渐渐的长大,很多事情我们必须学会自己去面对。(说得多沉重)我害怕黑暗时一个人的时候,我害怕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对!我就是这么胆小!可那都是以前的时候了,现在,应该有好一些了吧!

我怀念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我怀念那无拘无束的日子、我怀念那可以害怕的日子、我怀念那....
好多好多.....

回到现实吧!都说那是怀念的了!现在为钱烦、为情烦、为人烦、为小事烦、为大事烦.....为什么就是那么多事情烦?我知道,只就是人生,活在当下嘛,我们就是要默默的接受。

向后只能怀念,向前却能好多好多....所以,还是向前比较划算!

2 条评论:

queenny 说...

我和你蛮像的,
我以前上学也一样,
要妈妈陪我,很怕生,
妈妈要回家,我还在学校偷偷掉泪。
现在出来工作,面对好友兼同事因利益而损人,
还是觉得念书时代最好。。。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哈哈,你好!
虽然还是以前好,但那也只能是怀念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