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我们的国家....

最近的治安又开始乱了,不!应该说是比以前乱了。打劫的问题到现在还是无法改变的!前天晚上店里就被打劫了,回想起来我还是心有余存,当时虽然那强匪是一个人,但他却拿了一把巴冷刀。原本他是要抢柜台的,却刚好有顾客的手机和钱包都放在桌上,结果他就很顺便的拿了就离开。我们虽然人比他多,但想想如果和他硬来,就怕受伤,我们的生命是无比的可贵,他却只是烂命一条,吃亏的总是我们,最重要是没有人受伤害吧!

其实还真得是很害怕,害我那天晚上做了一整晚的恶梦,那劫匪是个马来人,我们国家的土著。
很庆幸的事没有人受伤,我好怕任何一个人受伤,店里的那些打工的学生都还小,如果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不知怎么和她们的父母交待!

现在我们能早收店就赶紧的收了,没必要拿我们的生命开玩笑。真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的国家,永远都会有生命危险的国家,多无奈啊!

之前我哥哥也是被打劫,差点连手掌都要被砍断了,现在那只手也无法和从前一样灵活了!当时我也有接近两个月睡不好了,不做坏事,也不会平安无事!!!

6 条评论:

myfertilitydiary 说...

现在出门很怕,连手袋都不敢拿。。。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就是啊!好像每天都是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还是尽量小心点。

lazy mum 说...

:-(
对阿。 其实说真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政治这么差。而政府是束手无策。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我们靠政府,就只有等死吧!
马来西亚就是这样,悲哀!

Ee Siong 一雄 说...

嗨,初来到访…你好!
新年快乐!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你好?新年快乐。
欢迎你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