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病又跟着我过年....

就在年二九时,喉咙就有点痛了,但觉得这也只是发热,没什么的?结果年三十早上一睡醒,我竟然说不出话了......没错!我失声了!!!
每天晚上都要吃药才能睡,结果害得我的新年是在有点迷糊中渡过的。到现在,已经是大年初四了,我还是一样,而且是越来越没声音了,气啊!!所以我在过年期间,说的话是少之又少了。其实最可恨是我都没吃什么煎炸的事物,也会变成这样!不值得啊!

但其实想想,也许是我在过年前太过忙碌而导致的,没好好照顾身体的下场就是如此。(有点活该)我可要快点好起来啊!因为还有不久,我就要去香港了,如果还是这个样子,我应该是不用去了,因为去了也不能玩了。

初一、初二的假期很快的就过去了,现在又要开始忙了,但我还是希望有时间让我的病痊愈。把我的声音还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