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一年过去了...

今年所发生的事真的太多了,但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还是把它给走完了。我不懂得该怎么去回顾,也可以说是我记性不好,要好好的想,可能需要用上三天都不知想得完呢?其实我嘛,就很简单,能给我多点平静的日子过,我就很满足了!
想想看其实2008就还好,只是我多了个病‘偏头痛’这就是让我最为苦恼的事了!当新的一年到来时,很多人都会有很多期望吧!我也不例外,我很希望一切事件能够顺利,不要有太多的问题给我,因为有些时候还真的有点累!今年的跨年很不幸的,我竟然是带着病一起过的,都不知怎么了,肠胃就一直不好,这几天也不怎么能吃下东西。明知道我在忙的日子时,还这样,唉....让我做起事情来还真的很费力!

2009年,会是美好的一年吧!也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捩点,我该想想,怎么去把自己的心态完全的整理好。心中也许有很多的感慨,但也不知怎么写出来?还是希望大家的身体健康,这也许是最重要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