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男人 女人 2

最近写的话题有些奇怪?就一直在探讨所谓的男人和女人,有什么分别?
我家这个男人,有些时候我以为我很了解他,但另一些时候我却会认为我好像对他不太了解?我会在他不注意的时候,看着他的脸,想从当中能了解他心里更多的想法。

他说他是一个把爱放在心里的人,他不要以为我很能了解和看透任何一个人的心理?我不是什么伟大的心理学家。他就是这样,有些时候就是像个木头,我不是斧头,所以我不会把他劈开。

问他为什么要结婚?他回答不出,傻傻的看着我,妈啊!有些时候我会被他气死!想想后他说是时候就结婚,要生孩子就结婚,我无言....有些时候我会觉得在我身边的这个男人是不是没什么大脑?我问了等于没问?他答了等于没答?

问他,好像从来不紧张我?他说不是,只是表面上是看不出来。为什么要把心里的和表面的分得这么清楚?其实他对我很好,这是我不能骗自己的。我要什么他都会尽力的给我最好的,对我的宽容也是很多,对我也不敢生气。(通常生气的都是我)

朋友都是他对我很好,他比较爱我,如果说到出轨,很多人都觉得,我的几率比较高。(无奈,我哪里的这样的人?)没错,和很多人比起来,我是幸福的。但是我没次被他气了过后,就很懊恼,因为我生气了,他就是不言不语,这是在让我吗?还是他认为这不重要?所以,这就是他所谓的相处模式。

我说很多人结婚后,生了孩子,都会把性当成是一种例行公事。他说其实他也是很怕变成这样,我说住在一起后,会有很多问题会出现、会吵架。他说其实他也是会担心!我说的任何问题,他都会说他也是,这些问题如果我不说,我就不知道,原来,他也有想过。说我是和常把心事放心里的人?到不如说他是把更多的心事和问题都放心里的人。

我们的相处模式,应该用怎样的一种?在一起这么久,原来还不是很明确的知道?

4 条评论:

queenny 说...

我跟你的情況很像,
另外一半很像木頭,
只是我們剛結婚不到三個月,
卻有這樣的感覺。
可怕呢!

三股东 说...

像木頭,虽然有不好,可是也可以是优点.
刀子没两头尖.
人不会无缘无故因为另一个人,而改变自己,毕竟性格已贴了他几十年了..
只有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才会让他开窍,而有所改变.
几时? 我不懂,可能你要设计一下planning,设个陷阱让他进去哩...只有经历,他才会懂...可能就不再木頭哩~
祝生活愉快!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呵呵!谢谢你们给的留言。
说得很有道理,也许这就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样的地方吧!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或许,你直接找个适当的时候和他谈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