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人事,问题很多....

最近老是被很多事情在身边烦,人与人之间相处,一直都存在着许多的问题。这几天被烦得我脑袋发烧,在于人事方面的问题,我是最不喜欢的。每个人都会为自己找理由,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总是错的!对!这就是人性!

但是,会不会有人让自己静静的时候想一想,事情的经过和由来?为自己找借口,为自己说话,这些就是很自然的,真是把我气的快死了。问题一个个来,我一个个要解决,解决的好,就很好。解决不好,会变成什么样?我会用最好最快的方法,但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所以我希望这些人可以去想想,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得太偏激,因为很多事情都应该往多方面的看,人类就是这样复杂.....

最近的我,老爱躲在网络的线上游戏,为什么?其实我很清楚...在现实的当中,我必须把一切都做得很好,就因为身份的问题,我要有个很好的榜样。而在游戏中,我不太会玩,在组织里面我算是笨的,但我却笨得很开心。(被人家说笨,还开心!!)在里面,我被打,有人会帮我,我不会,有人会教我。突然间,我开始喜欢这样被保护着....

可是,我知道那只是在游戏中,现实中我还是必须去面对这一切,人总是要学会去接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