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的228

昨天过了一个难忘的228,为什么这么说?就因为在还没有去香港之前,答应了妈妈还有他要去做的一件事。(其实有点后悔答应。)昨晚和他走进了一间金店,有点不好意思的逛了一逛,看看那东西的价钱。过后他就问那里的销售员,{这里有没有帮打耳洞的?}你们都没看错,我就是吃到这么大还没有耳洞。

过后销售员就带我们到里面坐下,他去叫人来帮我打。再给我看看几个是给第一次打耳洞用的耳环。随便选了一对,然后他们就拿出了枪。看了我都很怕,我真的很怕痛。就问那里的小姐{会痛的吗?}(其实我问这个是有点废话,不痛才奇怪?)那小姐就问我:要一次打两个?还是要一个一个打?如果两个一起打就痛一次,一个一个打就痛两次。我问题问得好,也说得好。我当然是要痛一次就好,因为如果我痛了一次,另一个我可能就不想打了。(其实不要打是更好)

当时的心里的很怕的,两个一起打,就是要动用到两个人。看着他们那着那把枪,越来越靠近我耳朵,我的心就跳得越快,妈啊!一想到我的耳朵要被打个洞,我就很怕,就是这样,我到现在都不去打。小时候,我妈要带我去,我就是跑去对面街,就连她带我妹妹去打时,我也是跑得远远的,我妈都拿我没办法。

昨天也不懂哪来的勇气,竟然就叫他载我去。被打下去的感觉真的好痛,是谁跟我说,打耳洞是不会痛的,痛得我一直扶着整个头。好痛苦啊!一路上就一直喊着痛.....

回到店里后,就因为开始忙,竟然忘记了痛!有时候人就是如此吧,总是要借着一些事情,来忘记痛楚,来忘记总总。但是,我停下工作后,他问我,还有痛吗?结果,不问还好,一问?我又要叫妈了!!一整晚是睡得很不自在,就怕会弄到,所以都是躺得直直,睡到醒来。

我很多事情我都不会很怕,却偏偏很怕痛。可是,这样的痛,比起两年前的手术,还是差得远。时间也过的好快,不知不觉,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就像是一场恶梦。我从恶梦中惊醒后,却还是无法忘记总总的过程。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很多事情还没去做的,就应该去做吧!应该要珍惜的,就应该好好珍惜。人生就是那么短短的几十年,还是好好把握比较实际。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丁耳洞。哈哈哈。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哈哈,原来....还有人和我一样的。
我还以为,在我认识的女生中,我是最迟打耳洞的了。那你几时要去打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