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男人 女人

两个完全来自不同世界的人,撞在一起,真的有太多的问题了....

那天因为他迟回来吃饭,我向他发脾气。结果我们又是一整晚都没说话。(我们就是这样)不管事情已经过了一天,我还是不想和他说太多话。因为他完全没有和我道歉!什么嘛?好像不说话,就可以了啊?(我承认,有些时候,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他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要说出口,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用心,难不着要我把他的心挖出来?两个人在一起需要容忍,有时我还真的会怕我忍不了?

前天不小心在他的手机信息中,(因为我只是要send歌给他)看到一个陌生女人的信息。当天晚上并没有睡不着,只是...心里很不是滋味。睡醒后,一直想着那封信息,到底是什么人?想来想去,就找人问问。但是就怎么问都没有用,可是我的心里却能舒服了好多。(谢谢了)

其实在我心里,不管用任何角度去找,就是没有可以怀疑他的理由。是我太敏感了,还是....我可以想到天花乱坠,天马行空。(这是我的本性)

到了晚上,我决定问他,不问还好,一问.....我既然被他取笑。妈啊!他是什么态度?原来这一却都只是一个误会。至于内容,唉...还是不说算了。

过后,他就把他电话里的信息,全部告诉我和念给我听。够了啦,他说我太敏感了,但是,我真的没有怀疑他,只是想知道。早知道就不玩他的电话了!事情总算过去了,我想,我真的是太神经质了。

很多时候,男人和女人就是存在着很多的不一样。他能比任何人来的相信我,而我却有这样的想法?每一件事情都以多方面去分析,这其实是好是坏?但是对我来说,感情的事,还是不要用太多方面去想,因为这样,我的头痛会发作。

3 条评论:

三股东 说...

用我一杯咖啡的时间,看了消化了你的这篇文章...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两个完全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可以同时遇上,是缘分.
两个完全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可以同时爱上,是刚好timing gam,
两个完全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可以携手联婚,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两个完全来自不同世界的人,终于一起终老,是因为彼此珍惜.

这样的故事结尾,我相信我们都期许. 可是,我们要做的却是要从尾端动作开始...
珍惜~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从头到尾,这就是故事吧!
相信你是个非常懂得珍惜的人。

queenny 说...

我終于明白你在我部落的留言,
你說轉載文章引出處,其實那個人是WS,
並不是我,
WS只是我的一個朋友,
他喜歡看好文章,
並且喜歡與他人分享文章,
你可以到他的部落留言,
http://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