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竟然忘了....

今天不会很忙,可以用悠闲来比喻。到了下午,我妹妹突然来电;
说;你要回来拜拜吗?
我问:拜什么?
她说:拜大姐啊!

我昏,昨天怎么没听妈妈说,我竟然忘记了!很好!我记性又到了另一个境界了。

时间过得很快,又一年了,其实事情都过了这么久,我应该没什么好去感伤了吧!是的,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这点我很清楚。现在只要我所拥有的都能让我好好把握。

人生很无奈,其实我会很害怕,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虽然我可以把一切看得很开,但...我发现,原来很多时候,你越在乎、就会越害怕失去。当我拥有得越多的时候,我就开始滥用我的想象力,想一些会让我害怕的事情。

最近总是过一些等待的日子,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懂该做什么?就因为还没有什么心情?奇怪?一个快要结婚的人,应该要有什么心情?我还真的不清楚?我是在用生活来过日子?还是在用日子来过生活?两者有什么不同?一个就是过得很充实,一个就是过得很无味....

今年是姐姐走后的第21年,已经习惯在这21年里没有她的日子。我会活得好好得,也许她没办法完成的,我能代替她。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心愿(因为当时我太小),但我会做好!

2 条评论:

三股东 说...

等待有时是慢长的....等待有时是痛苦的.....等待有时是.....?? 坦白讲,我也有个时候像你一样,不懂该做什么...讲了,比较舒服. 呆了好久,我才找回我要的蓝图,希望你也可以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谢谢你的留言,我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
也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