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岁月....

前几天,朋友来找我,去年我才去喝了她的喜酒,而如今她已经是捧着个大肚子
来找我了。呵呵!时间就还真的很快,以前我们就都还是十多岁的小孩子,成天
就过着那无忧的日子。而一转眼,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努力,在社会上打拼!
其实那天就还聊得蛮多的,聊近况、聊生活上的种种。在样子上大家都没太太的
改变吧!只是多了一份成熟。改变最大的还是思想上吧!有了家庭后,人的思想
都会有所改变。

有些时候会感叹,岁月不留人。(也许是老了吧!)在我还来不及去做一些我想
去做的事情时,岁月就已经匆匆的溜走和在告诉着我,快来不及了!有人说现在
的社会,就能过一天是一天!有的又说,要认真的面对每一天!如果你跟随前者,
那生命中就缺少了目标,浪费了人类的本能!但如果你跟随后者,你太过于认真,
免不了的压力就会奋勇而上,那也能成为一种负担!就是如此矛盾!

最近把脚步给放慢了,可是好像不能,很多事我必须用实际的行动去做,不然这
样下去,对我不会有好处的!要把脚步走得适中,那是一门学问。

最近的雨,下得就很莫名其妙,很多人都因此生病了,他也幸免不了。但就还好,
还不至于严重!昨天又做了件让自己觉得好笑的事。原本8点我和他说,我去买
药先,然后才回家!结果,我一面驾车一面想东西,而又下着雨的关系,(下雨
比较容易分心)我驾着驾着,就回到家了!打开自动门,把车退进家...结果,退
到一半时,突然想起,我忘了买药!!然后就怎样?当然是把车又驾了出来,关
上门,一去到药店,竟然下起大雨了,昏!过后回到家,就看看爸妈有没有问我
刚才怎么回来又出去了?但还好他们都没有发觉到,哈哈!不然,有要被他们说
了咯!我的记性就是这样,虽然好笑,但却让我很懊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