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心里,准备好了吗?

这是小妹问我的问题,但我想都没想,就回答了她:没!我想她一定认为这样不行。其实我只是不想去想,这个问题,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已经想过了,也已经准备了。但我说过,情绪的东西就在我无法防备的时候冒出来!可是我还是会有能力去应付的,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在关心我,我真的可以应付的!
他昨天跟我说,我妈妈去咖啡店吃东西的时候,就和那老板娘说,咖啡店如果休息9月9号就好啦!那天我女儿注册!因为如果那天休息,大家就比较有空,就不用特地休息了!差点昏掉!他就说,我妈妈好像很高兴似的咯!哈哈!我差掉笑昏!这是我妈妈!很莫名其妙咯!但其实也不能怪她,她虽然从来也不问我这些事,但我知道她其实是很想等到这一天吧!
我突然觉得,我妈妈好像比我们俩还有开心咯!但最后还是希望她不要告知天下就好!因为我妈妈就是那种不管开心还是生气,都要说出来的。这点我就遗传不到,奇怪!我就是和她相反,有时觉得她怎么把我生得这么奇怪?但我先声明,我绝对没有怪她的意思!每次听到有人问她,你女儿几时要结婚啊!我妈的回答就是:我哪里知道他们。听起来就知道她很不削,我能完全明白她的含义!
其实说出来就很好笑,我的想法就是有点奇怪!有时很想赶快把新家弄好,就能住了!有时又想,还是和爸妈住在一起比较好,(真是长不大的孩子)。在家里每天都能看到他们(虽然搬了还是可以),陪他们聊聊。又在想他们到时一定会比较寂寞,这样想起来,就觉得好心酸,还有,原来我也很粘他们的!
昨天,把一些心里的话说给他听了,应该就比较能了解了吧!虽然有些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想事情,但其实也是一个怕寂寞的人吧!所以我说我这个人难懂,可以把事情简单化,却偏爱把自己复杂化!最近晚上的梦也多了,通常早上醒来时还记得的,可是过了一会,我就可以忘得没有印象了,只知道我有做了个梦!


把自己生活化,真的会比较好?
我会好好研究....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呵呵,妈妈都是这样子,其实心里不知道多高兴自己的孩子终于要结婚了。可是,他们心里也有不舍得的成份的。
好好珍惜和家人住一起的日子吧。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学会珍惜,我想是我们当下应该做的吧!
而我也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