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模糊不清...

昨天晚上我危险驾驶了,在近视将近400度又没戴眼镜之下,我开着车回家。
就因为我去验眼镜,是想验看近视度加深了几多,因为最近的视线不是很清楚
了!那里知道,左眼是3百多度,右眼竟然将近400度了!昏!!

验完后,我就把眼镜留在眼镜店要她帮我换镜片,她就问我,你把眼镜留下,
那你能够回家吗?我想想,应该可以吧!因为回家的路也不过近近而已!结果
一上车,我真的是有一半是凭感觉在驾的,因为那些路,都是每天都在走的。

一路上我真的驾得很慢,因为没办法清楚的看见,也因为是晚上,我根本不懂
那些车是什么车?只知道我把前方的车灯和路灯,看成比平时看到的还要大好
几倍,给我的感觉就好像看着烟花似的!就是有种朦胧的美!

我现在就像是个半瞎子了,其实我为什么会近视?我应该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
呵呵,也可以说是自找的吧!也因为坚持自己的兴趣才会有今天的下场。

明明知道躺着看书不好,但却还要这样做!明明知道在灯光不足下看书不好,
但也还是要这样做!(看的都不是学校的书!)明明知道不能对着电脑太久,
但却偏偏还是要这样做!奇怪!为什么明明知道的事情,还是要去做?

人有时就是这么的矛盾!知道自己的坚持不一定是好的,却能不顾一切的去做!
所以啊!每次被妈妈念时,我都是欣然接受的!哈哈!

突然又想想,其实人生有些时候可以模糊一些也不错!至少懂得越少烦恼就越
少!懂得越多,就会觉得社会的现实真的很残酷,很多事情懂了之后并不是一件
很好的事情!但是活在当下,我们也只能选择接受吧!

下次如果想看看那灯光变成的烟花,还是不要自己开车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