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纪念...

今天是和他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应该写下些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想留下一些
应该留下的字迹!我说过,岁月真的过得很快,仿佛那是一转眼的事。在一个人的心里
能不能让另一个住进去,我想,这是双方面的事情吧!曾经的我们其实有没有想过要放
弃?在他的心里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但是现在我也不用知道了,因为都说过那是曾
经了。而我,其实在感情还没稳定的时候,我曾经有过放弃的念头,(这点我应该跟他
道歉!)当时也许是我们都还没让对方住进心里吧!但这些都不在是要点了,现在来说
也不是没意见不和的时候,但我们的处理方式都比较成熟了!也不是没有冷战的时候,
只是,认为那是无谓的做法,应该坦然开来。(但有时是很难控制)

我是不是在开始变了,其实我承认是有一点,是那一方面?我不太清楚?只是在有些时
后,我不能清楚我是属于哪一类型的人。但我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心,我还是依然的那
么专一。那天朋友问我们在一起多久了,我说就要七年了!她就说,那不就是七年之痒
哈哈!其实我不太能了解这四个字,也许是我不会懂得怎么去背叛一个人。很多时候,
爱情就是这样,在一起久了,就会失去了当初的那份热忱。我也有相同的想法,因为我
也是个普通人。在那个阶段时,爱情冷淡了,分手两个字就会成了当下的话题。因了解
而分开、因失去了感觉而分开,其实就说不完就是了!

在我现在认为,那也许是爱情的另一个阶段,就像人生,从出生的那一天开始,就会有
不一样的阶段,如果一直都停留在原处,那人生会不会失去了意义?我很庆幸我们都能
够走过那段过渡期,那是不容易的!虽然以后的路,我不知道会怎么样?但至少现在的
我可以是幸福的,那其实也不必想得太多吧!

我其实还是很生活化的,只是我用逃避来让我自己不太生活化!我虽然很难懂,但我依
然还是能够懂的!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7年真的不是一段短时间。一路走来,必定有很多两人共同的回忆吧。我觉得女生其实刚开始投入一段感情的时候,不是一股脑的就将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摆进去(至少我,你,还有我身边的朋友是这样子的),然后,随着时间增长,感情反而越来越深厚。自己也比较喜欢这样子的感情模式。
最后,祝你们幸福快乐,长长九九(9/9)
嘻嘻。

lazy mum 说...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原本想sms给你的,发现你的电话号码在我的旧手机,而旧手机已经不能开机,坏掉了。
所以,特地来这里献上我的祝福。
祝你们恩恩爱爱,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