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烦心...

在很多时候,不管有什么节日,我通常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吧!但这也是早已习惯的事了。今天是中秋节,没什么特别?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节日吧!只是会想起小时候是很喜欢这个节的,因为可以提灯笼还可以玩蜡烛!那是离我多久的事情了?好像就在昨天而已,一晃...就这样失去了童年了!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冷冷的,连心都是冷冷的。昨天被气了,是气别人还是气自己比较多?请不到人做工,又烦!做着工的又让我烦!不知是不是我的管理出了问题?为什么就不能尽责些呢?总是要用一些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就因为我给了他们太过的自由,所有才会这样?我能清楚知道好人难做,但我只求无愧于心。

昨天,我是生气了!这点我能清楚!而我的头也发作了!我不想骂人,我想每天都让我的心能平静些,但很多时候我总是不能避免!

现实就是如此,当你想把一件事做好时!它总爱从中搞鬼!那么多年了,还是要面对这么多的问题,我是应该习惯的!有时坚持真的会让人好累,但我还在坚守这那份信念,是因为人不该轻易的放弃!

今天原本是婉媚的大日子的!可是就因为发生一些突然的事,所以就必须改期了!但没关系的!因为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无法预料的,遇到了就该接受!暂时把这份祝福留着,等她和我说改后的日期后,我依然还会把这份祝福寄给她!

雨还是在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