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九月九号二零零八年




一个我值得记录的一天,那天早上很早起身,其实是有一点点累,因为前一晚太迟睡了!
但我却不是家里第一个起身的,我爸妈已经都起身了,我心想,他们要不要哦!那么早
起来,难道是睡不着?哈哈!

说真的,注册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仪式吧!(比起摆喜酒)但是单单这样的一天就已经
把我弄得好累了!注册当天也有搞笑的一幕,就是在宣誓的时候,不是打结就是停顿。
我想那个注册官一定有点受不了我们俩。

还记得注册官说,现在的爱情方式是要把爱说出口,不要放在心里,所以当场就要我们
说出一些心里的话,我们俩谁都开不了口,看着他的脸,就红得快爆炸了,也许是因为
现场有很多人吧!所以都觉得不好意识。最后注册官也无奈的放过我们了。

当天比较好笑的还是我家那个小瓜吧!她可是比主角还要受瞩目的,就像个小公主似的,
我们有很多照片都有她在里头哦!

从这一天起,我们就是正式合法的夫妻,这样说好像有点老式!但是注册官就是这样说
的,从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必须给对方承诺,是一辈子的事!

当天其实有很多感触,也证明了一点,我们俩都是把爱放在心里的人。其实也不知是好
是坏?但也不要想太多吧!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相处方式,也许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相处
方式吧!当天也要谢谢那两位小姐给我的祝福,我收到了!

现在的生活其实就还是一样,只是在法律上我们都多了一份合约。有点不习惯的就是,
我不能说他是我男朋友了,我们也不能说是情侣了。没有了这些称号,我应该怎样说?
他是我老公,还没写出来是我都想笑了出来!自己叫就还好,和别人这样说,我还真的
很难开得了口啊!给些时间吧!我想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毕竟这是事实了!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嘻嘻,那么他有没有叫你 老婆?
刚开始不太喜欢,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放多一点照片分享一下嘛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其实两个人的时候还没什么!只是在别人面前
就会....有点不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