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病话连篇...

对于过年的点点滴滴,我不是懒得写下来,而是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前天真的不行了,结果在家躺了一天,就像个活死人似的。我还是战胜不了病魔,昨天,没办法之下,去看了医生。吃了药,我总是迷迷糊糊,完全提不起劲做工,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受。

对于过年,现在的我好像并不是很喜欢,还记得小时候总是会一直盼,新年的到来,会有期待和喜悦的心情。而现在,过年期间总会让我们忙得不可开销,想想,这样的生活,到底是好还是坏?我也不懂该怎么去下定义了....无奈啊!每次想到这点我就感慨,活在当下,我们都要接受。

一个人静静的时候会想,这样的生活方式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改变?改变后,是不是我就不会想这些?人总是会无止境的贪,总是不喜欢安于现状?而我,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是个普通人,所以我想,我应该也是一个这样的人。我说我想过着平静的生活,但那真的能够让我满足吗?这很难解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