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5天4夜香港深圳《10/2/09 星期二》第二天

这天很早就有起床了,因为是导游带我们去游香港。但我们俩好像迟了一些些了,因为我赖床了,呵呵!也许是因为前一天都没什么睡到,又加上不用做工,所以就有不太想起床吧!
弄好后下楼,导游和其他旅客已经在巴士上等我们了,还真的不好意识....那天的行程还有加四个人,就我们六位一起跟着导游走了。

首先是带我们去吃早餐,是到一家酒楼吃,就吃香港粥,和香港点心,味道都很不错。就不要吃饭就好了,我好像有点害怕看见那里的饭了,都是那么多的!!

之后我们就去了浅水湾,那的风景很美,而且都是住着很多富豪和名人的!导游还和我们说了很多明星的房子,又成龙、梁朝伟的,其实我们也不懂是真是假?他说,我们就听咯....

去到海边,真的是很美,那的天气又很好,明明是大太阳,很赤眼,风吹来很凉爽。突然我就想到,妹妹有收集沙的习惯,我们就要去找袋子,我们身上都没有,找着找着....他,竟然从垃圾桶里拿出一个袋子......我傻眼!他说这个可以了,没有脏,他就自己走到靠海的地方,然后拿了一大包沙回来....昏啊!我只要一点点,拿这么多很重叻。哈哈!结果导游告诉我们这个沙滩是人造的???什么???但也没关系啦!只要是国外的就可以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香港仔,还有乘搭渡轮,去看那里的水上人家,还有可很多游艇,都是很大的哦,也都是富豪和名人的。

接着就是午餐时间了,但我忘了拍下照片。午餐也是到酒楼吃,但这次是吃饭,又是一大碗饭!!午餐就还好罢了,不是很好吃。
吃饱后,就是今天的最后一个行程了,就是去大屿山,车程大概是45分钟,结果,我在车上睡着了。到了哪是要做缆车上去的,天啊!好高啊!在缆车上,我是完全的不敢往下看的,一看,我的脚就麻麻的。(个人就是很怕高的)这些照片都是他拍的,我只是静静的坐着,就希望快点到达山上.....

这天还有点累的,大概到了傍晚的时候,我们就要搭地铁(但是他们好像叫火车?)去深圳了。
隔天是深圳游....(代序)


1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嘻嘻,由于上次是自由行。
我选择搭地铁,然后巴士上大屿山。
我也很害怕搭缆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