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回归原来

以上这些都是我们旅行所带回来的纪念,都是一些飞机票、看表演的票、单据等等。也许是因为一时好奇吧!会不会收久?就不知道了?所以还是把它们放在这,比较实际。

下面这些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哈哈!!还有就是在那小瓶子里的沙,我妹妹原来只是要这一点点而已。(我们却带了一大包回来,真是的!!)这次旅行花的钱还真不少,所以回来后要好好努力赚钱了。


还是自己的地盘好......哈哈!终于平安回到家,(这是什么话?)我14号凌晨2点钟就已经回到家了,但是就要等到现在才纪录下那回来后的记事。


过了5天逍遥的日子,就连电话都没带去,(这是明智的选择)呵呵!这5天就是一直吃、喝、玩、乐....我有多久没过这种没烦恼的日子了?
回到家的夜晚,就整理东西到凌晨4点才睡。(很昏哦!)因为隔天是情人节,所以就有很多事情要办,所以那天是累的,回来后就要继续忙。
比较忙碌的日子过了,玩耍的日子也过了,现在是时候为我们的事做准备了。但是!要准备什么?我们还真的不知道?唉....有要开始烦其他的了,这些事情都不知要从那里做起,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就好。
回到家,总是比较自在,对于香港,有机会的话,我也许还会去。对于深圳,个人认为不怎么习惯那,所以就不太喜欢。
我回归原来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