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5天4夜香港深圳《9/2/09 星期一》上












我回来了!!先说说当天的吧!
那天,凌晨3点钟,司机就来载我们去新加坡的机场了,因为我们搭的是早晨6点50分的UA896班机。所以就是说,我们根本没时间睡觉。
到了机场,是无聊的咯,要等时间到,我们才能登机。走来走去,坐来坐去,有不能睡,真没办法啊!
等时间到了后,就要开始登机了,其实心里是有点害怕的,虽然不是第一次做飞机,但之前只是从langkawi坐到KL罢了。这次的飞行时间是3个小时又10分钟,只要飞机有些摇动,我都会有些怕怕的。(胆小)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们在飞机上的早餐了,面包硬硬的,我只是把水果吃了,和喝牛奶罢了。因为我看见他吃面包的样子,我能感受到有多难吃了!在飞机上我也只睡了一会吧,因为那天的气流也算是满多的,晃得我也不太敢睡了。(我怕飞机掉下啊!)
接下来的,就明天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