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5天4夜香港深圳《9/2/09 星期一》下

漫长的时间总算过去了,我平安到达香港了,哈哈!!(我想只有我一个人会这样想吧!)这就是香港国际机场,看起来不会很大,但还算不错的。一过了关卡,就有人在那里等接我们了,香港的人走路总是匆匆忙忙的,不管过马路还是走在街上,就连我都会受到影响,走路都快了许多。


因为我们不是跟团的,所以我们就两个人而已,那的导游带我的走到停车处,我以为他应该是驾一辆车来载我们罢了!结果他却带了我们上一辆大巴士,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坐着大巴士回旅店...
一路上都很好奇的东拍西拍,就因为没有来过,(山龟)所以对香港的建筑和地方都会觉得很感兴趣吧!


这就是我们住的旅店了,4星级的,我觉得还不错,之前听别人说,香港住的地方很小,环境有不好,可是我到了这,倒觉得不会啊!一切都很好啊...看见这美丽的床,应该会很想睡觉了,但我还缺放了行李,就到街上走走找东西吃了。(两个很会吃,结果回来后,都胖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