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5天4夜香港深圳《12、13/2/09 星期四、五〉在香港

星期四早上在深圳吃过早餐后,就去搭地铁到香港去了。过后,司机就载我们回到旅店放行李。放了行李,我们就继续香港自由行。这天我们要去购物,因为有听香港的导游说,有一间购物中心里,都是卖名牌,而且都比较便宜。我们就搭地铁去了,去到那,不会算很大,但人潮却很多,东西也很多。
走走逛逛后,我们就开始购物了!看到手表店有30-60%的折扣,就一人买了一只。就因为扣很多所以都觉得很值得。他过后还买了3双鞋,神经的!之后累了,就去吃麦当劳。吃饱了才回到我们住的旅店。(在九龙)



回到去,当然是冲凉啦!过后他就睡觉去了,我就在把行李收拾好,因为隔天就要回了。(我自己在收,那个家伙真懒惰)起身后,我们又跑去吃云吞面,(在香港已经是吃第二次了)吃得好饱.....

到了晚上,我们就走路去女人街,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就和深圳的东门一样!就随便走走罢了。从女人街搭地铁回九龙后,我们又是‘吃’这次只是吃了汤圆和芝麻糊而已。这家店,在那里就很出名似的,所以就去尝尝,还不错的!(这就是我们的晚餐了,也许是之前都吃得太饱了吧!肚子还是饱饱的.....



星期五的早晨,这天也是最后一天,旅行就要结束了。在酒店的窗外拍了一些香港的建筑,那里的生活总是那么的忙碌,每个人一大早就开始工作了。望下去,不是巴士就是德士。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其实这天也不懂要吃什么?就到处走,随便吃!这家是卖卤味的,有卤鹅、卤鸭、卤鸡.....什么都拿来卤。味道很不错!
吃饱后还很早,我就想去看看白天的星光大道是什么样的?那天的天色很朦胧,感觉就要下雨了。就到处走走拍拍。




回到九龙,我们又是吃(不肥都难)这次又是吃猪肉的麦当劳,两个人就在这里慢慢吃慢慢等,因为司机要4点才来接我们到机场。










所谓,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这五天的行程就结束了。在机场等的时候还真无聊,就把两双无聊的脚给拍下了,呵呵!
好了!终于写完了...
(其实我好像有漏了一些,但我好像忘记了。)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哈哈哈,你还是有写完。不像我,每次半途而废 ,那个曼谷的我都没有写完。香港澳门,根本一个字都没有写道。bali也只写了两天。北京也完全没有写。:-S 有点后悔。应该好好记录下来的。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哈哈!其实我也是觉得写得有点累,但毕竟是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国家,所以就想好好纪录吧!现在终于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