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情绪,很难懂!

在很多时候,我开始不能控制我的情绪。我开始选择逃避!但逃避是永远不能
解决问题的。我和他之间,有些时候我会觉得好像有一些问题存在着,但我又
不能清楚知道是什么?当下俩人都会用沉默带过!而有时又会觉得好像又没什
么?就很好,没什么好想的啊!

在一起久了,其实对他的了解还算多吧!我能知道他所想的、要的,但有些时
候我却不想了解、不想懂得!在沟通方面我们好像有一道没跨越的桥,问题不
是在单方面。我会知道很多,也可以理解,但我的情绪总在给我很多的波动!
那是怎样的感受?我很难说出,因为我自己都不懂。他对我真的很好,给我的
也很多,为我改变的也很多!但我的内心就不知怎么会有一点缺,少了什么?
也许他的不够细心,没能读懂我的心。又或者我真的太难懂了!还是,我还没
真正的打开自己的内心,让他走得更近一些!

也许我在这个时候就不该写这些和有这种想法,可我开始不太懂情绪了!幸福
可以这么近这么远,我应该做个牵动着情绪的人,但一个人的控制能力能到那
里?是不是我让自己开始生活化了,所以就失去了以往的理智。我的思想常会
有两极化,这不懂是不是会让我产生人格分裂的主因!现在的我连受到刺激或
紧张时,头就会不由自主的痛。我也开始怀疑,这是一种心里导致出来的,还
是我的头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

就像我的记忆吧!总觉得我忘了好多事情!有些时候是选择性失忆,有些时候
是瞬间失忆!现在连我都不能太相信自己的记忆了...但至少我不会失去所有的
记忆,因为一个没有回忆的人生,对我来说是可悲的!

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很多
两个人的时候会想更多

1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其实总的一句来说,原因出在男人女人根本来自不同的星球,所以,有些方面,他们永远无法理解女人的想法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