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时间让人淡忘...

洗牙记...

离上次洗牙,原来已经距离五年了!原本以为只是距离三年,那知道??
躺在那张椅子上,其实就还好,没什么好怕,心想...上次洗时就还好,也
不是很痛!那里知道....(其实我真的很怕痛的)
一开始洗时我就已经痛到不行了,医生是个女的,但她绝对没有留情的
意识!洗到一半时,我真的很想叫医生停一停的,可是又开不了口。结果
就这样一直忍着!
忍着忍着,后来突然想到,奇怪?为什么会这么痛,以前洗都不会....
突然有了感触....原来以前洗时不是不这么痛,而是,人会随着时间而淡忘
了很多事情。痛其实依然是一样,只是很多痛楚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
化了。想着想着,好像不那么痛了!原来是我把注意力分散了,呵呵!这
样也很不错,尽量想一些事情,那就能减轻痛楚了!


其实写了这么多废话,重点就是我有所领悟吧!在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
曾经留下的伤痛,有爱情、亲情、友情等等....我相信,那些伤痛都需要
时间,都需要时间让它们在我们心里慢慢的淡忘。淡忘并不代表忘记!
只是它让我们在后来想起时,已经是一件在普通不过的事了。
日子依然还是要过,就开始学会珍惜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