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不会不幸福....

那天带了爸妈一起出去吃晚饭,其实还真的很久没带他们去吃饭了。(真不孝)
回家的路上妈妈就说了一句话;‘孩子跟到我们就苦命,小时候都没什么好料吃,
每天都只能在家里吃。’
当她语闭后,我的心,突然酸了起来!我和她说不会啦!吃家里很好啊!我说
的很少,但其实心里有还是有很多感触的。我不会怎么表达,这就是我,有时还
真的不太喜欢自己的这个样!
没错!小时候是没出去吃过,什么麦当劳?肯得基?根本就是看过而已,也不懂
是什么味道?但比起很多人,我已经是很幸福了,我有个完整的家庭,除了姐姐...
那些都是短暂的,而且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拥有的已经比失去的还多了!
心里其实就有很多话想对爸妈说,我能有今天是他们给我的,家里的饭永远是最
有味道的。有时看着他们一天天的老了,心里总有很多的感伤,但有时候就是这样
无奈,人的生命就是这么有限,所以现在能做多少就多少,不要想得太多才是。
也许童年我拥有的并不是很多,但那些都不会让我觉得不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