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O....O......

还是头一次放照片上来,也是头一次拥
有这么贵重的戒子。(对我来说很贵重)
这也是选了很久才决定的,因为那里的
款式真的太多了。虽然这对戒子没钻石,
但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我就是喜欢这样
的吧!即简单又耐看。
日子也真的越来越接近了,大致上应该
都准备好了,其实注册是件很简单的仪
式,也不用太过隆重吧!顺其自然就可
以了!
虽然不是拍得很好,但还是可以吧!至少依然还是可以看得出吧!至于戒子里
面所刻的名字就无法拍到了!
2001年9月5日,到现在,已经快要7年了,其实说长也不是很长,一路走到现在,
也算是幸福的。很多表面上的东西也许就不用太过于完美吧!我只在乎现在和以后,
我们都能走得更加的完美,会有开心也会有难过,但这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吧!

1 条评论: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看到你把你的戒指放上来,真让我羡慕。。。
因为我还没有买^^
其实你是一个真的事会把感情放在心里的人,我们表面上是看不出你对老板的感情是有多少,可是看你写上来的这些东西,可以让我感觉到一个小女孩等待着爱情开花结果的期待。。。

(很奇怪吧!为什么我自己给自己留言?
其实这是(有个人)给我的留言,因为她
没ID,不能留言!她就把留言用MSN给我!
哈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