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一碟炒饭.....

昨天,终于吃了阔别四年的炒饭,哈哈!自从开店以来就已经没机会吃到他炒的饭了,
这就是忙碌后的生活,其实我每次都有说我要吃,但他就怎么也不炒。昨天去买东西时
他就买了小虾回来,说等下炒饭来吃!还真有点意外!!
结果不用说,我是吃了很多咯!我就是一个不怎么爱吃白饭,而爱吃炒饭的人!但我
只喜欢吃妈妈炒的,或他炒的而已!其实有些时候就会感到有点惭愧,因为很多时候都
是他煮东西给我吃,别人都是女人煮给男人吃,而我却相反....
很好笑,一碟炒饭就能让我开心很久,其实有些时候,人也可以很简单。不用太复杂
就能感受到身边的一切!之后想想,吃了后,我会不会又要等四年了....人就是这样贪心
拥有后,又想拥有得更多,还是顺其自然一些吧!
想回去以前,我们相处的时间其实还算多的。而现在,就已经少了好多似的,也许我
需要了解,很多时候,总是会要有些牺牲的。但这样也不错,至少我们都会给对方多点
自由的空间。因为我们身边都还有很多人、事、物,需要去珍惜和适应。
只要对方的心里都会有对方的存在,我很希望就这样,简单的过我们的生活,因为有
些时候真的会为了某些事而扰乱我们的生活。真的很不喜欢!
一个人不管爬得多高,终究还是要回到原点。那不是使自己更加累?还是普普通通,
过未来的日子。我是这么希望着,但有些时候,他!好像不这么想?也许这就是所谓
男人的本性,总希望比别人来得有成就吧!
还是要谢谢他的炒饭!

1 条评论:

lazy mum 说...

看完了所有文章,当然要留下脚印一个。
恩,很喜欢你写的东西,从生活中萃取出来的感动,虽然简单,可是往往还是最容易打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