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把自己藏起来...

在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把自己藏起来,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从我的外表真的
很难看得清楚,我是个怎样的人?这是公认的!
我不擅于表达内心深处的感受,所以在很多时候就会让身边的人感觉不到我内心
所要表达的!其实在小时后就清楚自己有轻微的自闭吧!也是在我姐姐走后开
始的,就会觉得我的童年好像被命运改变了。从小爸妈就为了养大我们,所以都
没太多时间陪我,在我印象较深的时候,都会有姐姐陪伴我的影子!但她就突然
的离开,那时的我根本不能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以后的日子,我不会再
有她的陪伴了。
后来,上学后的日子,我依然不会提起那件事!我需要把它藏起来,也很自然
的把自己也藏起来了。在爸妈面前更加不会提起那件事,因为我知道,在他们的
内心里,比谁都来得痛!
其实时间也过得真快,离那一年,已经是好久了。我们都不再逃避了,所以我
一直都相信,时间真的能够使人淡忘。虽然心里有个痛,但它总能化成另一种力
量。让我成长,让我们学会珍惜!

朋友对我来说也是少之又少吧!但我还是依然珍惜那所谓的交心朋友。至于那
表面上的朋友,也许我就觉得可有可无!但在接触了社会后,就会觉得在社会上
所要懂得东西太多了。有些性格会影响自己的一生,也许是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
了。读书对我来说根本是完全没兴趣的,而只能选择努力去面对自己的人生了!
其实现在的我已经很知足了吧!虽然烦恼依然还是会有,但这总是不能去避免
的吧!可我的烦恼总不比他来得多!他是我身边最亲密的人,说真的能够遇见他,
我是幸福的,很多时候看见他脸上的忧愁时,我真的很想和他分担,但我却不能
够做些什么?现在的我只希望一切不要走得太急,我需要好好把一切保存好!我
不需要太多,我只希望他能一直在我身边,这就足够了!
我和他之间的感情,可以说是属于较平淡的吧!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虽然面对到
蛮多的问题,有伤心难过的日子,但我们总是能够去度过,这也许就是上天在考
验我的感情吧!但爱情成为一种感情时,那是种幸福!

写这么多,其实就是希望把自己心里的感觉表达出。有些时候我能很了解我身
边的人,但却不能够很清楚的了解自己!就是这么样,自己,总是特别难了解!
我相信,用一颗真诚的心,总能找到真心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