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莫名其妙的痛...

偏头痛...

连续头痛了一个星期,间接也吃了很多止痛药。明知道吃多了不好,
可是....我已经无法忍痛了。至于吃了几颗?不清楚了?
想想,我也很能忍,痛了这么多天才去看医生。真是不到死的那天
是不会清醒咯!有一天晚上还是痛到无法入睡的,好像应该是凌晨
四点才睡吧!这样的经历不用说,隔天也不用说...就是睡不醒。。
今天终于去看医生了,医生的结论,我是偏头痛!那是什么病?我
就莫名其妙得了偏头痛!头只痛一边,却能让我整个人无法做任何事。

很多事情在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它会无声无息的出现和消失。
这些都是我们无法预测和避免的,就只有接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