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牢骚.....

最近生活过得很繁忙,就觉得时间不够用。就因为太繁忙,所以总觉得我忽略了
好多好多!就拿家人来说,最近爸爸心里一直有心事,那是我从他脸上看出来的,
我知道他是为了那支会主席的位子而不开心的。那也可以说是他的心血吧!他努
力了这么多,而换来的却是别人的有钱!就因为有钱,所以就把主席的位子让给
别人,就连投票都不用了!谁能咽得下这口气?虽然为爸爸感到很不值,但想想
也不是什么坏事。对于名利的东西还是不要太强求了,就希望爸爸能够放得开,
一家人还是可以过得开心的,不管怎么样?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有什么事情我
们都不会分开,我不想看见家人或身边的朋友不开心,我又不懂得如何去安慰爸爸,
也许时间能让爸爸淡忘,不要再看见他不开心了。

再说说我们国家的英雄[李宗伟],大决赛那天我想他令很多人不解,他的水准并
不是这样的。他是真的尽力了,虽然有点失望,但还是依然支持他,我相信经过
这次的比赛,他能够打得更好。希望那些怪他的人,能为他想想吧!他所承受的
是那么的多,就为他加油吧!

最近就常为新家的事在忙,每天跑进跑出的,为家私忙、为电器忙、为装修忙,
搞到我们俩很累了!结果的总结就是,什么都要很多钱!昏啊!希望一切都能够
顺利,不然.....很难想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