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会紧张吗?

今天有个好姐妹问我?离注册的日期就要到了,会紧张吗?......
我想了想,又问了问自己?会不会?呵呵!其实就还好,不是很紧张的那种。
结果我回答她‘我有偏头痛,不能太紧张,我会受不了的!’哈哈,她说这样
都可以啊!其实是真的啦!我最近就不能思考过渡,紧张过度.....就很多都不能过度!
就连睡眠都不能过度!

至于期待,也不是完全没有的,只是就用比较平常的心去看待吧!不管怎样紧张?
怎样期待?日子还是依然会到,不是吗?两个人的生活,其实我并没有太大的抱握!
也还在学习中,希望往后的日子我是能够应付的!

有时就会觉得习惯真的很可怕!要用怎样的心态去克服,还是一门学问?很多人会
觉得我懂得很多,但其实一点都不!但也有可能是人类的不知足!我有时就会觉得
自己会变得陌生,到底,我该怎么做?该怎么想?那是一种迷路的感觉,不是很好受。

做人要学会放松,人生就像一场比赛吧!最近看到羽毛球选手‘李宗伟’的表现,就
觉得很好,他背负的压力比任何人来得大,但他却能以这么好的状态来应付,就很不错!
希望他年一直保持下去!

哦!我好像离题了!但也没关系!9月9号。。。我还是会期待的!还有我不会忘记那
个问我会不会紧张的她!因为她的注册日期,就只很我相差几天而已!很为她开心,那
是一种由衷的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