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平淡的过..

生日,其实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会比较喜欢让一切平淡些。
庆祝生日的那年就是21岁吧!也许我认为那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所以比较
值得庆祝吧!过了21岁那年的生日后也就没什么提起生日,也许生日对我来
说也就是意味着又老了一岁吧!
虽然不提起,但还是有一些朋友依然会记得,还是要谢谢她们。至于他呢?
也就更不用说吧!这也许就是我们的相同点,对于这些节日,我们都会以平
常心去对待吧!不用太多的言语,但就希望对方的开心。
礼物更不用说,因为我没有什么想要的。那些物质上的东西根本很难给我
太多的快乐!也许是因为经历了一些,所以现在的我更需要的是珍惜我身边
所有的人,和相处的时光。还有就是健康吧!这比起什么都重要!
在平淡中度过,那就是我想的,也许就是做人低调一些比较好。最近就要
学会放松,我的头,最近就不能受刺激。。

学会放松。。。

没有评论: